close

 

【LOL】利息

CP:Graves x Twisted Fate(葛雷夫 x 逆命)

※短篇

※奇怪的地方請忽略

※其實我覺得有點葛逆葛(?)

 

 

 

 

 

 骯髒狹窄的巷子裡兩個男人對峙著。

 

 

「晚上好啊、我的老友。」

逆命微倚在牆上,也不在意衣服是否會染上污漬,畢竟眼前的男人更令他在意。不時地玩弄著手中的撲克牌,彷彿拿著改造槍枝的對方毫無威脅。

 

 

「哼、看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沒有理會對方,名為葛雷夫的男人自顧自地說著。每次見面時幾乎都是一樣的場景,剛開始的時候或許自己還會憤怒地對逆命咆哮,久而久之也不做這麼了,因為那樣根本毫無意義,對方只會說些無關緊要的話,讓自己感覺就像鬧彆扭的小孩一般…...可惡的逆命。

 

 

「可以的話就來啊。」逆命微笑著挑釁。

 

 

在葛雷夫的眼裡這簡直就像是在嘲笑他「看吧、你又鬧彆扭了。」有些惱怒的葛雷夫朝逆命發射煙幕彈,在狹窄的空間裡馬上造成了很好的效果,逆命嗆咳著向後退開想要逃離這股惱人的模糊視野,接著背部傳來疼痛,逆命才發現自己已經被葛雷夫按倒在地。

 

 

太大意了。

 

 

「即將死亡的感覺如何?逆命。」葛雷夫把槍抵在逆命的脖子上,迫使逆命僅能夠抬起頭,狼狽地看著對方。「呵呵、挺不錯的。」儘管樣子狼狽,逆命還是從容地回答:「不過你可別忘了、我可是能輕易地離開這裡呢。」,葛雷夫當然心知肚明「要不是因為這樣,我早就可以殺了你。」

 

 

「那麼、很高興再次見到你,葛雷夫。」逆命說著開啟自己的能力準備離開,倏地、葛雷夫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然後吻了下去。

 

 

「這是利息。」

 

 

一切都來的太快,逆命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傳送到不遠處的郊外。

「什、什麼啊......。」

 

 

嘴唇上還殘留著溫熱。

 

 

 

*FIN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已經幾個月沒打文啦手感悲劇

葛逆這官配喔喔喔喔喔

兩個人都傲嬌什麼啦www快給我在一起wwww

總之,感謝收看

 

END

arrow
arrow

    Sinter貓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