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雨天

CP:弗雷特里西x里斯(Friedrich x Riesz

※臨時興起注意www

※閃閃內心,對閃閃不熟 (掩面

※視角會亂換 (眼神死

※非常短的渣文

※人物崩壞有wwww (被爆

※修改部分僅對人名有所修改







 

 


滂薄大雨。


 

「嗯?前輩今天沒有來用餐嗎?」大小姐疑惑的問著,因為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是:大家要同桌共餐。所以通常只要時間一到,里斯都會掛著微笑來到餐廳。可是,今天居然沒有出現?


 

「這樣啊……那我待會去看看前輩好了。」負責大伙伙食的閃閃這麼說,一邊為大小姐端上午餐,卻到大小姐道:「沒關係,閃閃你快去吧★」閃閃抖了一下,沒看錯的話,後面似乎掛著星星……?呃、還是快上樓好了。


 


 

端著午餐,閃閃拐了好幾個彎來到里斯的房間。說來奇怪,大小姐安排他的房間恰巧就在前輩的對面,可是離哥哥的房間就非常的遠。拋開納悶,閃閃敲了敲房門「前輩,你在裡面嗎?」


 

「嗯……。」房間內傳來有些慵懶的回應,聽起來十分沒有精神。

「我可以進去嗎?」 「門沒鎖……。」


 

轉開門把,房間非常的亂,而罪魁禍首正窩在一團棉被球裡不肯出來。

前輩真可愛呢……



「前輩今天怎麼了?怎麼沒有下來用餐?」

「嗚……今天不舒服……。」


 

把一大團棉被撥開,終於在裡頭找到一頭亂髮的里斯「還是要吃一點,不然對身體不好喔。」,微微撐起眼皮,海藍色眼睛裡還有些矇矓「不要……弗雷你陪我睡……


 

真是的……」前輩撒嬌好可愛。


 


 

「弗雷前輩,您喜歡哪種天氣?」

「我喜歡雨天。」

「為什麼?溼溼的感覺不是很令人煩躁嗎?」

「就是這樣我才喜歡雨天哪。」會有可愛的前輩對我撒嬌。

「啊?」


 

 

*FIN

 





後記

 

 

(門沒鎖wwwww閃閃晚上快去偷襲wwwww(被火燒

 


只能說這對真是賣萌的wwww

艾ㄅ亂入XDDDD

 

超短的讓我死ㄅ

架構什麼的,那能吃嗎?

 

感謝所有進來被荼毒眼睛的人(

 

 

END

arrow
arrow

    Sinter貓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