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4】星芒節
CP:公式光 x 愛梅特賽爾克  無差

※OOC警告
※復健文筆警告
※一定會有的劇透注意

 

 

 

 

 

 

愛梅特賽爾克不喜歡星芒節。

應該說所有節日他都一概不喜歡。無論快樂的、悲傷的,

那些熱鬧的氣氛總能讓他想起那些——

 

 

 

愛梅輕嘆一口氣,拖著步伐在格里達尼亞舊街閒晃。

現在他比較想知道的是,那位英雄大人,到底約他來這裡幹嘛。

 

 

 

 

 

 

 

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的光之戰士急急忙忙傳送過來,原本還以為諾大的格里達尼亞會因為節慶而很難尋找到對方身影,沒想到一眼就能看到那個與身旁歡樂的氣氛格格不入的那個男人。

光無奈一笑,只得快步向前,距離已經與對方約好的時間己經過去幾分鐘了。

 

 

 

「抱歉,我遲到了。」 水藍色的眼眸帶著歉意,光之戰士對著愛梅認錯。

「沒想到大英雄也是會遲到的人吶。」愛梅揶揄,心想難得抓到大英雄的小辮子。

「這個嘛......,」光有些懊惱地抓了抓頭髮,他也不是願意遲到的。

沒等光之戰士開口,愛梅便打斷了他:「說吧!找我有什麼事,我可還等著睡覺。」

愛梅微微調整了一下倚在路燈的姿勢,準備聽聽看大英雄會想說什麼。他可沒想過光會找他,畢竟以他們目前敵對的身分來說,見面沒有劍拔弩張的氣氛就很不錯了,竟然還會主動找上自己。

 

 

 

「啊......這個,送你。」像是終於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似的,光驚呼了一聲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包裝精巧的盒子遞給對方,並示意對方打開。

愛梅特賽爾克好奇地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副耳環。

 

 

 

「星芒節快樂!我想這個應該會很適合你,就送你了。」

光露出淺淺的微笑繼續說到:「雖然我們是敵人,但我想星芒節是屬於每一個人的。」

一時之間,愛梅竟不知如何開口。

 

 

 

彷彿看見當年那個靈魂。

 

 

 

那些——

早已不屬於他

 

 

 

 

 

「呵、大英雄的英雄主義連敵人也要照顧啊,可讓我也受寵若驚。」

愛梅冷笑一聲,隨即不知去向。

只剩光一個人站在原地,他不知道他到底哪裡惹對方不高興了。

 

 

 

不過,對方沒有拒絕,那就算是成功了吧?

光之戰士心想。

 

 

 

FIN*

 

 

 去年打的賀文
突然想到放上來www

arrow
arrow

    Sinter貓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