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20字微小說

CP:弗雷特里西x里斯(Friedrich x Riesz

 

※非正統20字微小說

※帶有R18描寫 (大概 (?












01、髪〈hair

迷戀似地把玩對方麥色秀髮,有種微微清香。

 

02、額〈forehead

「路上小心。」輕輕一吻「嗯。」

 

03、瞼〈eyelid

吻上對方冰涼的眼瞼。

 

04、耳〈ear

「這裡果然是敏感帶哪。」「滾、滾開。」

 

05、鼻梁〈nose

「啊、不要把奶油沾到我鼻子啦!」

 

06、頰〈cheek

弗雷特里西得意的看著對方臉頰染上粉紅。

 

07、唇〈lips

交纏地奪取彼此的氧氣,致死方休。

 

08、喉〈throat

「你就這麼欲求不滿嗎?前輩。」

 

09、首筋〈neck

這時候就可以知道領巾的好用之處。

 

10、背中〈spine

沿著脊梁一路吻下,就像是確認所有物一般。

 

11、胸〈chest

將臉埋入對方的胸膛,止不住的顫抖。

 

12、腕〈wrist

「前輩,別想逃啊。」惡魔般的微笑。

 

13、手の甲〈the back of hand

單膝跪下、吻上「讓我成為你的騎士。」

 

14、掌〈palm

大手撫摸著汗水沾溼的髮「……睡著了啊。」

 

15、指先〈fingertips

吸吮對方圓滑的指尖,淫漬的水聲充斥著。

 

16、腹〈abdomen

靈巧的手指滑過白皙的腹部。

 

17、腰〈waist

「前輩的美腰哈斯哈斯。」「給我去面壁。」

 

18、腿〈thigh

「對不起啦前輩!」看起來一點誠意也沒有。

 

19、足の甲〈instep

「你是我的。」能夠看見這樣子的你只有我。

 

20、爪先〈tiptoe

起腳尖,朝著遠方歸來的人兒揮手。

 

 

 

 

 

 

 

 

後記

 

原題共有22題但是我把它縮減成20題,因為有幾題太像了

題目出處忘了 (喂

 

13題英文爆字可是我私心不想換掉 (欸


有些真的是讓我有點腦充血 \(^q^)/

下半部份每一題都會讓我想到一些......嗯、你知道的 (沒人知道好嗎

 

然後「給我去面壁。」是ㄅㄣ說的wwwww

 

 

END

 


arrow
arrow

    Sinter貓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